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民盟要闻 > 盟务动态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市委会与民盟淄博市委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2-07 -06 10:35 :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6月30日,民盟淄博市委会主委李玲一行来到民盟烟台市委会,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市级民盟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民盟事业的蓬勃发展。

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对民盟淄博市委会来烟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立足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相互介绍了民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困境。

在同心共建结对仪式,双方表示将本着“双向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的原则,开展“地市联动,结对共建”,建立长期、稳定、全面地友好协作关系,有效地促进两市民盟组织共同发展。

未来,双方将在整合双方资源、加强交流合作的基础上,适时组织两市盟员开展工作研讨,拓展共建领域,开展双招双引,创新共建方式,以实现民盟组织和盟员良性互动,达到“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标。

双方还就组织架构、专委会设置、参政议政等盟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民盟烟台市委会)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