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民盟要闻 > 盟务动态

视力保护色:
温暖童心,点亮未来:民盟莱阳市委会开展助学活动

2022-07 -28 14:25 :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民盟莱阳市委会按照年初工作计划,组织部分盟员前往团旺镇开展“民盟三助”行动——助学活动,中共莱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伟同志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得到了团旺镇政府的大力支持。

活动中走访看望的五位同学虽然可能面临着家庭条件较差的现实,但他们积极向上,品学兼优。此次助学活动为五位同学赠送了学习桌椅、书包等学习用品,帮助他们打造独立的学习空间。盟员们把学习用品送到每一位同学家中,并与他们拉家常,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学习,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学生李某某开心地说:“今天收到民盟莱阳市委会赠送的学习桌椅、学习用品,我太开心了,我终于有了自己独立的学习空间,不用再趴在炕上写作业了。我一定把您们的关爱作为今后不懈努力的动力源泉,努力学习,将来用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奉献社会。”

“助农、助学、助老”为主题的“民盟三助”行动是八届市委会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助农”就是开展科技下乡,每年为两个贫困村赠送小麦、玉米新品种种子各100亩,为群众传授农作物管理新技术,为群众送医进家。“助学”就是每年为十名左右的贫困学生赠送学习桌椅、学习用品,帮助他们打造独立的学习空间。“助老”就是每年为十名左右的老人赠送生活电器、生活用品,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拉拉家常,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未来,民盟莱阳市委会将以“民盟三助”行动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民盟莱阳市委会)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