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民盟要闻 > 盟务动态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市委会与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

2022-07 -22 15:55 :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精神,7月19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祥等一行五人应邀来到民盟烟台市委会机关,在玉岱大厦三楼党派会议室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并座谈。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烟台市民政局局长卢国栋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文旅局对今年民盟烟台市委会提交的集体提案进行了答复,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我市海洋旅游发展、如何打造高品质的胶东红色文化精品、如何讲好烟台故事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刘学祥表示,感谢民盟烟台市委会一直以来对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发展的关心。当前,中共烟台市委、市政府将文化旅游业列入全市重点培育的新旧动能转换八大主导产业,为推进构建烟台市文化旅游产业链,市文旅局谋划了“一带贯穿、一廊串联、三湾突破、三极崛起”的发展格局。下一步,将着力从做优海上游、做强海岛游、做大近岸游、做好项目建设招引、做强营销推介等方面加快推进海洋旅游发展。

卢国栋对刘学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烟台民盟的基本情况。卢国栋指出,民盟是以文化、教育、科技为主界别的参政党,为提升参政履职的能力和水平,烟台民盟一直立足调研实际,发挥界别优势,围绕中心工作议政建言。希望今后双方能更加重视对口联系工作,相互协助、相互支持、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采取会议互邀互动、联合调查研究、共同服务社会等方式方法,更好地把对口联系制度落到实处,共同创造烟台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会后,民盟烟台市委会代表前副主委李崧峻,向市图书馆捐赠《李辅耀日记》一套(共十本)。(民盟烟台市委会)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