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民盟要闻 > 盟务动态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市委会赴烟台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课题调研

2022-07 -22 15:23 :3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聚力走在前列、争当建言先锋”主题活动,7月19日,民盟烟台市委会副主委孔维府带队赴烟台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课题调研。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市委会常委、农业农村(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主任冯钢铭等盟员专家参与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吉壮,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吴吉壮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对民盟烟台市委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当前烟台市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基本情况。各科室负责人围绕我市农产品地理标志、滨海盐碱地农业发展、食品产业链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乡村人才振兴等调研课题进行了情况介绍。盟员专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针对课题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孔维府对市农业农村局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山东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具体实践中,烟台围绕“五大振兴”探索形成了许多行之有效、各具特色的经验做法。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一直结合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希望未来能继续加深与市农业农村局的合作交流,共同为乡村振兴聚焦聚合聚力,发挥民盟的人才优势,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助力共绘乡村振兴新画卷。(民盟烟台市委会)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