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专栏】健康义诊惠民生,专题调研知民情

2022-05 -19 14:28 :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民盟烟台山医院支部联合民盟烟台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医疗专家到牟平区大窑街道开展义诊活动

为贯彻落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5月15日,民盟烟台山医院支部联合民盟烟台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立足本职工作,组织盟内医疗专家到牟平区大窑街道进行义务诊疗,同时开展卫生健康方面的课题调研。

为更全面地服务当地群众,本次活动共派出了8名医疗专家,分别是来自烟台山医院的妇产专业主任医师严倩、内科重症主任医师张蔚、小儿骨科主任医师慕明章、骨科专业副主任医师张剑锋、护理专业副主任护师杲海燕以及课题调研人员孙殿敬、王文利、曲玲等。

配合疫情防控的需要,大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等待医生诊治病情的群众进行了预检分诊。上午9点,医疗专家团到义诊现场进行义务问诊,专家们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患者量血压等,并根据每位患者的具体病情制定了针对性的检查和治疗方案。现场还针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进行了赠药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大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议室,针对《围绕乡村全面振兴,在率先建成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市上建言》的课题,医疗专家们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曲秋燕、大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王辉,就乡村振兴与卫生健康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同时对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进行访谈,丰富对课题的认识。

(供稿:民盟烟台山医院支部、民盟烟台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