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召开届中调整会议

2022-04 -18 15:20 :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6日上午,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届中调整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芝罘区基层委近40名盟员代表参加会议。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卢国栋、中共芝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崔宗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主持。

会上,民盟烟台市委会机关二级主任科员高斯明宣读了《关于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届中调整的报告》,宣布补选张敏静同志为基层委主委,增补于宁、邹旭等两位同志为基层委委员、副主委,增补李莉同志为基层委副主委,增补初晓明同志为基层委委员。

芝罘区基层委新任主委张敏静做表态发言。她首先向各级领导、盟组织给予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从思想政治、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三个方面汇报了2022年工作打算。她表示,芝罘区基层委将依托自身优势,围绕“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积极建言献策,强化履职尽责能力,实现组织活动载体创新。

崔宗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分享了区政府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方向。他表示,芝罘区统战部将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进一步发挥好多党合作政治协商的优势。希望芝罘区基层委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带领广大盟员根据自身特点去发挥好个人优势,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盟务工作,携手共谱多党合作新篇章。

卢国栋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方面对芝罘区基层委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史、学盟史、悟初心,引领盟员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夯实自身建设的组织基础,以“组织建设强基年”活动为抓手,聚焦“严真细实快”要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强化制度建设,要努力建设政治坚定、机制完善、活动规范、履职尽责、业绩突出的基层组织。三是要矢志不渝强履职,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结合“聚力走在前列、争当建言先锋”主题活动,聚焦“1+233”工作体系、“12335”中心城区建设新格局,动员基层委全体盟员牢固树立荣誉共同体意识,围绕服务全市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以主人翁的姿态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多做加法工作。四要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领域,提升社会服务品牌。以烟台成友中医院为载体,整合民盟的医疗资源优势,加快民盟烟台同心·健康服务基地的提档升级,持续擦亮民盟社会服务品牌,有针对性地帮助社区群众解决一些困难和实际问题。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