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民盟要闻 > 盟务动态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市企业家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会议召开

2021-09 -07 14:10 :5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3日,民盟烟台市企业家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会议在高新区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主持,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梁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民盟烟台市委会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高斯明传达了全市企业家队伍建设大会精神。

随后,民盟烟台市企业家联谊会第一届会长赫安峰代表本届企联会作工作报告。他总结了本届企联会在参政议政、搭建文化平台、共谋乡村振兴、企业走访搭建互通平台、抗击疫情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企联会提出新的希望和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烟台市企业家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企联会第二届理事。第二届企联会第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企联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会长会议上任命秘书长、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民盟烟台市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会长李学文发表就职演讲。他表示,能当选会长既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接下来,企联会将秉承“服务立会、服务兴会”的理念,要充分发挥协会参谋助手、桥梁纽带的作用,引导企业健康发展,营造发展氛围,加强自律建设;将为会员企业做好培训、信息、交流、维权等服务,努力把企联会办成会员“温馨的家”;搭建更广更优质的合作平台,互惠互利,努力把企联会打造成一支活力四射、运转高效、服务到位的团队。




梁辉在讲话中强调,企联会第一要讲政治、守规矩,打造优质平台;第二要多包容、讲和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第三要强发展、比奉献,切实履职尽责。作为参政党的联谊会,要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在参政议政上有新作为,发出我们民盟自己的声音;要在社会服务上有新品牌,开辟社会服务新天地,创出社会服务新品牌,为烟台追赶超越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 :民盟烟台市企业家联谊会

撰稿:王琼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