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召开届中调整会议

2021-09 -23 14:13 :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图片

8月31日,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在烟台成友中医院“盟员之家”召开届中调整会议。民盟烟台市委会副主委王瑞、专职副主委于许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烟台市委会机关组织宣传部部长梁勇科主持会议。

梁勇科传达了民盟烟台市七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关于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届中调整的意见。经支部会议表决,补选张敏静为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支部原主委李学文表示,完全服从市委会的决定,完全同意和支持张敏静同志担任支部主委。感谢支部全体盟员多年来对他的支持和配合,也希望更多年轻有活力的盟员发挥更大作用,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把民盟事业推向新高。


图片

张敏静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感谢市委会的培养和信任。自2010年加入民盟大家庭后,感受到组织“家”一样的和谐温暖,十年来始终紧跟组织的步伐,自身素养和事业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将时刻牢记加入民盟大家庭的初心与使命,同各位盟友在不同岗位中践行民盟精神、贡献民盟智慧,践行与中共同心、同向、同行的政治使命与责任担当。


图片

图片


于许文在讲话中提到,民盟大家庭在极不平凡的2021年里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基层组织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民盟盟员的无私奉献和助力。他要求支部接下来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补齐参政议政短板,不断提升盟员参政议政意识;三是要发挥支部特色和优势,不断开创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

王瑞在讲话中指出,越是优秀的支部,越是有发展潜力的支部,越要勇往直前、不惧困难。今天在这里一起见证了医务综合支部发展的新起点、新开局。希望支部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保持和突破社会服务方面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奋进,把支部打造成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民盟社会服务工作标杆支部。



供稿: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

撰稿:张敏静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