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文化艺术支部顺利换届

2021-09 -01 14:29 :3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图片

7月16日,民盟烟台文化艺术支部在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换届会议。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盟烟台市委会组宣部部长梁勇科主持。

图片

会议伊始,民盟烟台文化艺术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丁少茸汇报五年工作情况,回顾了五年间支部在文艺演出、文化下乡、文化下社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盟员艺术家们为民盟发展所作的贡献。

会议通过了《民盟烟台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酝酿以无计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第三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丁少茸当选为主任委员,尹浩洋、米彦民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王笑任组织委员,解琦任宣传委员,李京才任参政议政委员。

图片

丁少茸代表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对于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她表示心情非常激动。既要感谢组织的信任,又要感谢盟员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她表示,自己将继续努力学习,在政治思想上不松懈,在专业业务上不放松。她希望支部盟员能够做到为民盟献艺、献计、献策,更好地服务社会,树立民盟的优秀形象。

于许文对全票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对文化艺术支部在过去五年来在重大历史节点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支部在宣传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等方面存在着短板。他对支部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理念,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基层组织活动方式;三要继续开展文化下乡、文化下社区、文化惠民等社会服务工作;四要集思广益,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五要做到文化传承、传统传承,发扬传统优势,带领支部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