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视力保护色:
民盟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支部顺利换届

2021-08 -20 15:31 :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9日,民盟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支部在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盟员之家”召开换届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雷,民盟烟台市委会副主委王瑞、专职副主委于许文,民盟莱阳市委会组织委员徐旭波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民盟烟台市委会组宣部部长梁勇科主持。根据会议程序,民盟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支部首届委员会主委迟立萍向大会作了汇报,回顾了五年间支部在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盟务活动、社会服务以及本职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盟员们为民盟发展所作的贡献。

会议通过了《民盟烟台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酝酿,大会以无计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上,推举徐宏举为主任委员,景政任组织委员,陈莉任宣传委员,徐宏举兼任参政议政委员。

徐宏举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团结广大盟员加强政治学习,继承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积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努力开创支部盟务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和地方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烟台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委、民盟莱阳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莱阳市政协原副主席刘健美向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在参政议政和组织工作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也希望广大盟员提高自身素质、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发挥党派的作用。

徐旭波代表民盟莱阳市委会,对民盟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支部因学校搬迁,由民盟莱阳市委会直属支部划归为民盟烟台市委会直属支部的决定表示支持。对换届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赠送了贺礼。

田雷代表学校党委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广大盟员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盟员们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于许文向当选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做政治明白人;二要做好本职工作,为振兴中医药事业和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三要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提出高水平的建议;四要狠抓组织工作,解决人才断层问题;五要创新活动形式,突出中医药特色。

王瑞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党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民盟烟台市委会高度重视民盟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支部的发展和建设,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带领广大盟员坚持高标准、高起点,创造性地、有特色地开展工作。要努力扩大自身优势,加强参政议政能力,补齐工作短板,争取在中医药相关领域取得突破。

(陈莉)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