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民盟烟台莱山区一支部助力抗疫情

2021-08 -13 14:15 :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伊始,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最美烟台的宁静,烟台人民正面临着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最为严峻的一次考验,自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民盟烟台莱山区一支部积极响应抗疫号召,迅速开展防疫、抗疫工作,支部班子成员群策群力,积极筹集并采购防疫物资。


8月10日上午,民盟烟台莱山区一支部开展了“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通过莱山区委统战部向黄海路街道金海岸社区、滨海路街道房家村、解甲庄街道北水桃林村三个村居进行了防疫物资捐赠。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民盟莱山区基层委主委于许文,莱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姜志峰、办公室主任纪殿生,民盟烟台莱山区一支部主委王靖喆及部分盟员参与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中,民盟烟台莱山区一支部共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万只、医用检查手套2000只、医用酒精90瓶4500ml,价值12000多元,为社区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爱心。

王靖喆谈到,一线工作人员为了抗击疫情不分昼夜、废寝忘食,不顾自身安危,着实让人感动,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能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期间,她还介绍了民盟烟台莱山区一支部盟员在本轮疫情发生所做的诸多努力,先后有多名盟员服务在核酸检测一线,有的连续4天参与核酸采样工作,有的在检测点负责维护秩序,有的带领公司员工协助办事处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有的则积极捐赠防护物资,无不体现着民盟人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姜志峰对民盟烟台莱山区一支部表示衷心地感谢,指出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烟台民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抗击疫情汇聚了暖流、凝聚了力量。

于许文表示,本轮疫情突如其来,作为本土民主党派,民盟烟台莱山区基层委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抗疫工作中来,为莱山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他嘱咐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在防疫、抗疫工作中保护好自己,希望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这是一次心手相连、守望相助的暖心活动,盟员们怀着必胜的战“疫”信心,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希望能用爱心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人员送去一丝温暖与安心,烟台加油!中国加油!


(王艺璇)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