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民盟要闻 > 盟务动态

视力保护色:
【同心学党史 携手开新局】民盟莱阳市委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 -12 16:17 :3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图片

7月4日,民盟莱阳市委会在丽都山庄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民盟莱阳市委会主委刘爱玲主持。

学习会上,刘爱玲主委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生动绘就了我们党历经百年风华正茂的恢弘史诗,郑重表达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庄严宣誓,充分彰显了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的政治品格,鲜明发出了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号召,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


图片

刘爱玲主委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中华民族独立、发展,乃至实现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民盟市委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发挥好参政党作用。各支部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热潮,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巩固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取得新胜利、获得新发展、开辟新境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捍卫者,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自觉传承民盟前辈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深入践行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心聚力,为莱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魏明宇)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