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民盟要闻 > 盟务动态

视力保护色:
【同心学党史 携手开新局】民盟烟台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一次常委会

2021-06 -30 16:21 :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民盟烟台市七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在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回忆多党 合作初心,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梁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求是》上发表的《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的成长发展历史、从执政兴国的具体步骤、从战略发展的宏观角度,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所走过的非凡历程、取得的瞩目成就、探索的宝贵经验。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传统,从历史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会上还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盟史,回顾了1944年民盟为建立联合政府所作出的努力,重温民盟《对抗战最后阶段的政治主张》,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与支持。

会议讨论了民盟烟台市委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研究审批了2021年第一批新盟员,确定了第二批入盟积极分子。进一步部署了编写“优秀主题征文作品集”的工作,确保在2021年的重要时间节点集结出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 80 周年献礼。

梁辉主委指出,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要在学习中共党史的同时,从中汲取经验、智慧和方法,将之用于指导工作。按照中共烟台市委的决策部署,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多献科学务实、服务发展之策,多做彰显特色、群众受益的好事实事,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参政履职的成果。

七届市委会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王焌郦)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