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召开届中调整会议

2021-06 -24 08:55 :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上,民盟烟台市委会机关组宣部部长梁勇科宣读了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会议对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届中调整方案的批复,同意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将之前下设的民盟烟台大学文管支部委员会和理工支部委员会改组为民盟烟台大学第一支部委员会(全部为在职盟员)和第二支部委员会(主要为离退休盟员),并任命了基层委领导班子和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

段昕副部长对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对改组后基层委和支部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并给予厚望,希望改组后的基层委班子能后带领全体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多党合作事业和民盟的自身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于许文副主委代表民盟烟台市委会,感谢烟台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并祝贺新的基层委和两个支部领导班子的产生。他回顾了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的发展历程,在肯定基层委工作的同时,也分析了基层委工作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和思路。

王瑞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对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员会今后的工作安排提出四点希望:一要以此次基层委员会支部建设为契机,加快工作进度,迎头赶上;二要聚焦时代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三是组织开展基层委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积极促进学校与烟台地方企业开展相关的校企合作和产学研融合,为烟台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高的贡献;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壮大盟员队伍,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入盟。

最后,基层委和支部领导班子就下一步的工作内容、工作分工和委员职责等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理清了基层委后续的组织工作思路和方向,为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再创辉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前,王瑞、于许文和梁勇科对入盟积极分子冯凯和刘雪燕两位老师进行了组织考察,全面了解两位老师的思想和工作表现。

(冯凯 王莹)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