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同心学党史 携手开新局】民盟烟台莱山区二支部联合民盟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调研活动

2021-06 -02 16:46 :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图片

5月28日下午,民盟烟台莱山区二支部联合民盟中科院海岸带研究所支部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学习参观和调研。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常委冯钢铭应邀参加活动。

在中心的党史教育阵地,桑建伟副局长向大家介绍了中心的党史阵地建设情况和活动情况。作为首个“烟台市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基地可以为干部群众提供图书阅览、党史视频展播、学习教育咨询等服务。尤其是地方史、地方党组织发展知识阅览,充分发挥服务中心聚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功能进而推动党史学习大众化,促进党史学习走向群众,鼓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教育启迪广大干部群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作用。


图片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盟员们先后观看了政务服务流程再造宣传片,参观了公积金服务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安综合服务区、交通运输服务区、国税办税服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区、医疗保障服务区,以及行政审批综合服务区、公用事务服务区。在税务服务区、企业服务区、智慧服务区等区域详细了解相关窗口设置、潮汐窗口、智能模块等设计,体验了自助办税系统的申报服务,充分了解公共事务过程的智能化和高效化设计。


图片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学习和参观活动,盟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审批中心的“党建+政务服务”工作模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的各个工作岗位实际相结合,把为群众办实事放在心坎上,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服务人民群众的行动上,切实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图片

(孙梁)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