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十三中支部顺利完成第七届委员会选举工作

2021-06 -02 16:43 :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7日,民盟烟台十三中支部召开第七届委员会选举会议。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烟台十三中副校长张金春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盟烟台市委会组宣部部长梁勇科主持。


会议伊始,民盟烟台十三中支部第六届委员会主委李振选老师做五年工作报告。他从盟员老师的本职工作成绩、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以及参与民盟烟台市委会、民盟芝罘区基层委组织的各项活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在宣读完《民盟烟台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办法》后,大会根据《中国民主同盟章程》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选举程序,以无计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三位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初晓明当选为主任委员,兼任参政议政委员,卢建华选任宣传委员,于爱红选任组织委员。


图片


初晓明代表第七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的支部委员会将多向老主委李振选老师请教,多与各位盟员老师交流,将十三中支部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继续传承和发扬下去。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做“四有”好老师,为民盟树立良好形象。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展新盟员,壮大十三中支部力量。

张金春副校长祝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她希望所有盟员继续发扬团结进取的优良作风,与党同心,党盟合作,荣辱与共。关注民生热点,为芝罘教育的发展共创佳绩。

于许文副主委肯定了十三中支部五年来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升盟员的政治素养,成为学校领导的好同事、好帮手、好参谋;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做好本职工作,成为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三是强调支部活动的组织形式可以多样化,多深入社会调研,多进行跨支部的交流活动。四是强调支部工作应关注区委区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教育工作大局,履职尽责。关注民生、切实提出高水平的提案意见,体现民盟参政议政的职能。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共同助力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初晓明)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