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视力保护色:
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顺利换届

2021-06 -17 16:27 :5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6月15日,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换届会议在山东工商学院9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金创、民盟烟台市委会副主委王瑞、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延东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主持。

会上,张延东部长代表山东工商学院党委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民盟的政治地位和做出的贡献,希望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全体盟员不忘合作初心,保持正确的方向,立足本职工作,服务于学校的特色发展,做双岗楷模,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王瑞副主委感谢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对民盟工作的支持,并充分肯定了民盟山东工商学院第五届支部委员所取得的成绩。他对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二要凝聚力量,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三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入盟,做出更好的成绩。

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华臻同志以扎实的数据和具体的事例就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工作、重视组织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积极提供社会服务、立足本职工作和获得荣誉等情况做了客观详尽的总结,对各级领导和全体盟员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下一届支部委员的工作表示支持与期待。

会议一致通过了《民盟烟台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办法》,并对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充分酝酿。会议严格按照换届办法的相关规定和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六届支部委员会。在第六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推举史李梅任主委,刘重阳为副主委,江强任组织委员、吕杰任参政议政委员、葛喜艳任宣传委员。

新当选民盟山东工商学院第六届委员会主委的史李梅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对民盟烟台市委会和山东工商学院党委给予的支持与鼓励表示感谢,对盟员的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市委会的带领下,团结广大盟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政议政,加强支部队伍建设,争取为烟台市和山东工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许文副主委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山东工商学院党委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并再次祝贺新当选的第六届支部委员会。他对民盟山东工商学院支部的工作安排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二要加强自身建设,从各方面提高能力;三要围绕中心工作,结合自身专业,广泛调研,提出有针对性、有水平的建议;四要体现参政党成员的价值,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五要发挥全体盟员的作用,调动全体盟员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

(葛喜艳)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