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同心学党史 携手开新局】民盟烟台龙口市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5 -26 15:51 :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民盟成立80周年。民盟和中国共产党有着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多党合作辉煌历程,以党为师,对于教育盟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图片

5月18日,民盟烟台龙口市支部开展“同心学党史 携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邀请了龙口市委党校的老师为盟员们进行党史授课,并组织盟员集中参观了龙口市红色文化展览馆。中共龙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学庆应邀参加活动。

图片

龙口市委党校石萍老师以“重温党的历史 牢记初心使命”为题进行党史授课。通过重温党的百年历程,让盟员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通过学党史,守初心,画好最大同心圆。

图片

龙口市红色文化展览馆馆前设有红色文化长廊,展厅内陈列着200多件实物资料,并有大量的图文刊板。整个展馆内容分红色力量、红色足迹、红色历程和红色人物四个部分。走进红色文化展览馆,大量的珍贵史料生动再现了抗战时期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的斗争经历,展现了他们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使盟员在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中,深刻感受到革命前辈的艰辛历程和英雄情怀。通过实景参观,盟员对龙口市的红色历史文化和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令自己受益匪浅,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史和盟史学习教育活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中汲取智慧、经验、精神和力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龙口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

(刘中霞)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