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职业学院支部顺利完成第五届委员会选举工作

2021-05 -26 15:53 :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图片

5月20日,民盟烟台职业学院支部召开第五届委员会选举会议。民盟烟台市委会副主委王瑞、烟台职业学院党委统战部长孙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盟烟台市委会组宣部部长梁勇科主持。

民盟烟台职业学院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主委葛俊杰代表第四届支部委员会汇报五年工作,对第四届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肯定了盟员老师们过去的工作成绩和盟务业绩,也总结了不足之处,提出了解决办法,表达了继续努力的决心。

会议通过了《民盟烟台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酝酿以无计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葛俊杰当选为主任委员,刘建明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钟苏丽任组织委员,张杰任宣传委员,王英第任参政议政委员。

图片

葛俊杰代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的支部委员会班子将在继承前几届支部委员会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从加强理论学习、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强化责任担当几个方面开展工作,带领盟员爱盟敬业,不忘合作初心,牢记自身使命,通过优秀的工作业绩与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提升本组织在所在单位影响力,树立民盟的优秀形象。

孙玲部长对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她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支部的各项工作,鼓励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盟员老师们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

王瑞副主委表达了对新支部成立的祝贺以及对支部盟员的关怀,通过亲切交谈,让盟员们倍感亲切,充满了信心。他对支部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盟员们能够不忘合作初心,牢记自身使命,发挥主阵地优势,充分展示民盟组织的风采。二是希望盟员们加强学习,充分了解民盟的历史发展脉络,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三是希望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成员能做好表率、通力合作、克服短板,加强组织自身建设,带领职业学院支部的所有盟员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葛俊杰、张杰)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