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民盟要闻 > 盟务动态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市委会召开“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05 -24 15:44 :3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民盟烟台市七届二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专题动员部署“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活动。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梁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共同观看了“学好党史,奋勇前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视频资料。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 ★ ★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山东省十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市各民主党派“同心学党史 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座谈协商会暨动员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抓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80周年的契机,将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与学习民盟历史结合起来。以形式多样、具有民盟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团结引领广大盟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研究讨论通过了《民盟烟台市委会关于开展“同心学党史 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及《民盟烟台市委会关于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表彰模范集体、先进集体和功勋盟员、优秀盟员的决定》。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的系列活动,进行了全方面地安排部署。


梁辉主委指出,要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史,回忆多党合作初心,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通过文艺演出、书画作品展、党史宣讲等活动,切实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结合“学党史,跟党走”四个一主题活动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挥界别优势,为助力率先基本建成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贡献民盟智慧。

七届常委、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王焌郦)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