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科技支部顺利完成第十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2021-05 -18 14:07 :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2日,民盟烟台科技支部在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品重醴泉会议室召开第十届换届选举大会。民盟烟台市委会副主委王瑞、专职副主委于许文应邀出席会议,民盟烟台市委常委冷广东参会。会议由民盟烟台市委会组宣部部长梁勇科主持。

会议伊始,民盟烟台科技支部主委王强做五年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参会盟员也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发言,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盟员、如何正确处理本职工作与盟务工作、如何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讨论、相互交流经验和心得体会。就当前科技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盟员们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在宣读完《民盟烟台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办法》后,大会根据《中国民主同盟章程》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选举程序,以无计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七位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王强当选为主任委员,牟立群、于希浩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韩为选任组织委员,潘峰任参政议政委员,孔艳辉任宣传委员,鞠雪峰任社会服务委员。

王强代表第十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的领导班子将在继承前几届委员会优良传统的基础上,继续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克服支部的各项困难,争取让科技支部成为烟台民盟的特色支部。

于许文肯定了科技支部五年来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希望支部能发挥科技特色,打造特色支部;二是提高盟员的政治素养,时刻做到讲政治;三是强调支部工作应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出高水平的提案意见;四是要提高盟员的参与率,通过激发盟员积极性的方式,共同助力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王瑞对科技支部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盟员们能够保持入盟初心,继续加强学习,勇于承担更大的责任,选择更大的舞台来充分展示民盟的风采。二是希望盟员们多学习党史和盟史,充分了解民盟的历史发展脉络,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三是希望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集思广益、通力合作,带领科技支部的所有盟员共同前进,再创新的佳绩。

(民盟烟台科技支部  孔艳辉)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