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经济法律支部召开2021年度调研课题研讨会

2021-05 -17 15:36 :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指示精神,5月13日,民盟烟台经济法律支部召开2021年度调研课题研讨会。围绕“红色基地导入中小学教育”这一课题,组织盟员进行深入探讨。会议由支部主委李莉主持,课题调研组成员参会。

图片

会上,盟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共同梳理了“红色基地导入中小学教育”的课题调研思路,并就调研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盟员们在讨论中谈到,建议将红色教育研学活动纳入学校考核项目,充分利用国家对于中小学红色教育的政策支持,在确保出行安全的基础上,组织中小学生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让学生更深层次地理解和感悟红色文化。会议最终确定了本次调研的方向和方法,并明确了盟员各自的分工。

会议还确定了支部将以“胶东起红潮,奋斗新烟台”为主题,开展红色教育基地调研活动。李莉主委指出,通过实地前往胶东革命纪念馆、杨子荣纪念馆等烟台特色红色教育基地的方式,可以更加有效地衡量红色基地导入中小学教育的可操作性。并将实地的调研成果融入到支部本年度的调研报告中去,为提出有价值、有意义的意见建议提供支持。

(蒋玉军 周兴华)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