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同心学党史 携手开新局】学史力行,民盟烟台莱州市小组开展“点亮乡村,低碳生活”公益活动

2021-05 -14 09:47 :4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图片


5月13日,由中共莱州市委统战部与民盟烟台莱州市小组共同发起的莱州市“点亮乡村,低碳生活”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启动仪式在莱州安能商贸有限公司门前举行。

今年三月以来,民盟烟台莱州市小组认真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相继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站位,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民盟烟台莱州市小组结合自身业务特长,立足实际,按照“十四五”规划指出的乡村振兴要求,由莱州安能商贸有限公司承办,为莱州市977个村居免费安装2000台太阳能路灯,为打造绿色莱州、生态莱州尽责出力。

图片

中共莱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建义表示,此项活动是莱州市统一战线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好事,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是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莱州市民主党派成员在“精准”助农上持续发力,把自身的优势专长与农村需求相对接,实现村企共赢的义举。

启动仪式上,七个镇街代表现场接受捐赠,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市委统战部、民盟烟台莱州市小组、安能商贸有限公司的善举义行。接下来将大力支持承办单位的工作,把好事办好、办实,让农村亮起来、让农民笑起来。(吴冰)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