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参政议政

视力保护色:
履职尽责 议政建言——民盟龙口支部政协委员参加政协龙口市第十四届五次会议

2021-04 -25 10:38 :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4月21日至2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龙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龙口市行政中心召开,龙口支部盟员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盟员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紧紧围绕龙口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提案建议、界别小组讨论等形式,扎实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体现了心系大局、情系民生的使命情怀。

2020年,民盟龙口支部提报政协提案7篇,均被龙口市政协采用;提报社情民情信息18 件,被民盟烟台市委会采用15篇。其中,全国政协综合采用1篇,民盟山东省委会采用3篇,烟台政协采用2篇,龙口政协采用2篇;支部上报调研课题2篇。积极的建言献策彰显了民盟龙口支部在参政议政、协商民主方面的优势与活力。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盟员政协委员均表示要再接再厉,严格要求自己,展现新时代新风貌,围绕龙口市委“一三五九”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双循环”发展、乡村振兴、社会事业等战略重点,凝聚共识、建言资政,为龙口在全省率先基本建成县域现代化强市贡献民盟力量。

(刘汝军)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