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民盟要闻 > 盟务动态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市委会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专题座谈会

2021-03 -22 14:24 :5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9日,民盟烟台市委会在民盟烟台机关支部盟员之家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专题座谈会。民盟烟台市委会副主委俞祖华、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应邀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民盟烟台市委会常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冯钢铭主持。



座谈会上,参政议政骨干盟员就前期准备的课题进行交流与讨论。内容涵盖农村三产融合发展、城乡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海洋牧场建设以及社区团购等多个领域。座谈会以头脑风暴的形式,对课题研究的必要性、当前的研究困境以及未来的可操作性等问题进行充分沟通,为下一步参政工作的有效推进指明了方向。



会上,于许文充分肯定了烟台民盟在前期参政议政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但同时也指出目前的工作在“出特色、出精品、出亮点”方面还存在进步空间。接下来要继续扎实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俞祖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所讨论的参政议政工作,关注到了乡村振兴、经略海洋、一体化发展等多个热门话题,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对于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的开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独特、宽阔的视角。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人民就是江山。”我们在选题时,也要从民生的角度出发、综合考虑。二是要有深度地思考和专业地调研,有针对性地打造精品调研。三是要有具体可行的措施,能够真正将调研落到实处,积极探索出具有地方特色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王焌郦)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