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民盟要闻 > 盟务动态

视力保护色: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民盟烟台市委会到威海观摩学习社区服务建设

2021-03 -18 13:57 :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进烟台民盟社区服务基地建设,让社区居民享受到民盟高质量人才资源的服务,3月17日,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秘书长鞠晓明一行到威海观摩学习和美社区服务站的建设工作。民盟威海市委会秘书长姜茂林陪同活动。

民盟烟台市委会一行来到田和街道办事处,共同参观了位于田村社区的和美社区服务站,详细了解了服务站的组织架构、运行模式及活动成果。随后,民盟烟台市委会先后来到寨西社区和宏泰社区,实地考察了社区开展的舞蹈课堂、剪纸课堂和国画课堂。



于许文副主委在参观中谈到,威海的和美社区服务站建设,充分结合了民盟的人才资源和社区工作力量,为社区群众提供了丰富的活动内容与组织形式,不仅提升了社区服务质量,也推进了社区的民主化管理、促进社区和谐。我们要把威海民盟社区服务建设的优秀经验,因地制宜地应用到烟台民盟的社会服务工作中,充分汲取有益经验,打造具有民盟特色的社区服务品牌。

在油画小镇孙家疃,民盟烟台市委会一行参观了民盟艺术交流中心和环翠区支部盟员之家。秘书长姜茂林向大家介绍了交流中心运行机制和盟员之家的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民盟艺术交流中心的展馆里定期展览的大多都是民盟成员的绘画作品,民盟人才辈出,通过艺术交流的形式,能够让大家充分展现自我的才华,用自己的笔墨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学习期间,民盟烟台市委会一行还参观了威海城市客厅、一战华工纪念馆。重温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教育洗礼、传承爱国精神。

(王焌郦)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