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民盟要闻 > 盟务动态

视力保护色:
民盟莱阳市委会开展“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绘就乡村振兴画卷”全体盟员共植祈愿树活动

2021-03 -16 10:51 :5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共识,筑牢民盟与中国共产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民盟莱阳市委会于3月14号开展了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绘就乡村振兴画卷”为主题的全体盟员共植祈愿树活动。

仲春三月,草长莺飞、万木峥嵘,植树添绿正当时。此次活动在河洛镇落脚石村开展,此处山水横峰魅力无限。早晨八点半,25位盟员悉数到齐,习习春风略带寒意,但众人满腔热忱,干劲十足。大家纷纷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分工协作,严格按照栽植标准,挥锹挖坑、扶苗填土、提水浇灌,每一个步骤都认真对待。不怕脏、不嫌累,所有人员一鼓作气,团结协作。即使身上沾上了泥土,手上磨出了水泡,也一刻没有停歇。经过一上午的劳作,400多棵小松树在这里“安家落户”,伴着春风肆意摇动。

随后,盟员们共同树立了“民盟长青园”的石碑,并合影留念。为确保植树成活率,达到改善环境、振兴乡村的目的,民盟莱阳市委会联系、安排人员落实后期的管护,做到植树规范、管护到位,保证植树质量。

最后,民盟莱阳市委会主委刘爱玲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说:“有树可栖,未来可期。种植绿色希望,深耕无限未来。希望大家多植树、爱树,共同护树,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体会到生态文明为我们带来的福祉。”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春风十里,不及一抹绿意,每一次努力,都不会白费。在刘爱玲主委的提议下,盟员们一起定下了十年之约。大家共同期待,十年后再相聚,相信今日种下的每一棵树苗终将枝繁叶茂,成为一片绚丽风景!

(陈淑平)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