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携手燕喜堂开展“守护中国年 健康公益行”活动

2021-02 -04 10:04 :5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图片

临近新春,为致敬一线岗位的平凡英雄们,2月1日,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携手燕喜堂开启“守护中国年 健康公益行”防疫物资捐赠暖心活动。活动向烟台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的公交驾驶员们和烟台电视台的新闻记者们捐赠了共1000份爱心礼包。礼包内含医用外科口罩一包、养生堂维生素C泡腾片一份,旨在帮助大家提高自身免疫力,用更积极地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无论春秋寒冬,公交驾驶员们日复一日早起晚归,心系无数乘客的出行,承载起无数家庭的期盼。2021年2月1日下午,二十余个捐赠箱有序运输到烟台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对于此次爱心公益活动,烟台公交集团基层党支部书记郝彩红表示十分感动:“感谢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燕喜堂的爱心捐赠,也让我们知道社会是心系公交人的,我们一定会站好每一班岗,扛起肩上的责任,守护好每一位乘客的安全。”

图片

“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携手燕喜堂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的企业。在疫情防控的这一年,我们关注到记者团队一直奋勇在前为我们传递最新资讯,公交驾驶员坚守岗位保证市民出行安全。这些都是值得我们致敬和学习的。”燕喜堂运营中心高级资深总监孙国英表示。“为了让大家过一个健康踏实的好年,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携手燕喜堂一起开展了本次活动,希望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疫情期间,燕喜堂勇于担当,不仅将门店作为社区防疫站点,还向社会捐赠了近400万元的防疫物资。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将携手燕喜堂持续关注防疫战况,积极回馈社会。用公益力量守护每一位平凡英雄的安全,守护每一位烟台市民的健康。

(王琼)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