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市企业家联谊会2021年会长办公会召开

2021-10 -13 08:58 :3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图片

9月28日,民盟烟台市企业家联谊会2021年会长办公会在玉岱大厦召开。民盟烟台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学文主持会议,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了两大议题,一是新一届企业家联谊会的下一步工作规划,会议确定了对内做好会员企业走访工作,要积极开展分组交叉立体式走访,加强会员企业沟通交流,发现问题,相互学习,开展培训讲座,助力企业成长;对外做好社会服务活动,集合会员力量,打造民盟品牌;同时还确定了本届企业家联谊会各类会议召开的方式及频率等。二是确定了企业家联谊会会费标准及2022年会费收取时间。

于许文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奋进力量。民盟烟台市企业家联谊会是民盟的企业家联谊会,要体现出政治性,要遵守政治规矩,永远也不能忘记政党属性。要积极参政议政,围绕烟台市营商环境、产业发展等进行积极调研,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赋能烟台社会经济发展;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素质能力。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好领头羊作用,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企业家联谊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要发挥资源优势,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企业家联谊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积极打造一批叫得响的活动品牌,为烟台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民盟烟台市企业家联谊会

撰稿:王琼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