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通知公告

视力保护色:
教师节慰问信

2020-09 -10 10:38 :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体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们:

桂香正浓,秋雨朦朦,在这充满丰收喜悦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值此佳节,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们致以最衷心的祝愿和最崇高的敬意!向你们道一声:“老师们,辛苦了”!   

“国将兴,必尊师而重傅。”师者乃国运所系,国运兴衰,系于教育。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在民族的繁荣和国家的发展历程中,教育工作者,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光荣使命。  

岸芷汀兰,桃李芬芳。盟内的教育工作者们秉承“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乐于奉献,锐意进取”的铺路石精神,辛勤的耕耘,默默的奉献。2020年,教育工作者们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力提升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求实创新,勤勉工作,为烟台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盟员教师冯钢铭因其四进巫山的支教壮举被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联合授予“齐鲁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千古红烛照亮人间路,百年桃李绽放天下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潜心治学、教书育人、为民发声,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有社会责任的好老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群众、无愧于人民教师光荣称号和神圣使命的业绩,铸就新辉煌,书写新篇章!

最后,再次祝愿全市广大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们节日快乐、万事顺意、阖家幸福!

 

 


中国民主同盟烟台市委员会

2020年9月10日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