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龙口市支部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2020-07 -03 11:08 :43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民盟山东省委“参与和支持安全生产倡议书”的号召,民盟烟台龙口市支部紧紧围绕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积极参与油气管道保护宣传工作和管道企业调研工作,从而凝聚安全的最大共识,为共同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贡献民盟力量。

安全生产月期间,支部联合相关部门和油气管道企业在龙口东城区锦里7号银河谷广场开展了管道保护“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发放管道保护普法宣传品(扇子、购物袋、宣传手册等)约300余份,通过现场讲解,悉心答疑,提高了市民认识管道保护的重要性和参与保护管道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管道保护氛围。

 

 (支部主委、发改局干部刘中霞(左一)现场讲解)

同时围绕油气管道保护的盲点、难点、要点环节,深入管道企业、沿线乡镇广泛调研,针对油气管道隐患整治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