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永 远 跟 党 走——民盟莱州市小组庆“七˙一”活动

2020-07 -02 09:43 :55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民盟莱州市小组与莱州市司法局党支部联合举办“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情表达对党的拥护和爱戴之情。

民盟莱州小组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决执行中国共产党的方针路线,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专业特长,服务社会。莱州市司法局部分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深情朗诵诗歌《永远跟党走》,九十九年的风雨历程,九十九年的辉煌岁月,九十九年的历尽沧桑,九十九年的不倦求索, 九十九年铸就了一座历史永恒的丰碑,造就一个光辉灿烂的新中国! 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的赤诚之心。


这次活动,加深了基层党组织对民主党派的了解,充分认识到民主党派在参与国家治理中的地位和性质,增强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共识。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