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民盟要闻 > 盟务动态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市委召开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2020-06 -30 16:26 :12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8日下午,民盟烟台市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盟山东省十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表彰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盟员,部署下半年任务。会议还审议了组织工作事项和部分规章制度,民盟市委主委梁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梁辉主委指出,上半年民盟烟台市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一面重点做好新冠疫情防控,一面按照全年计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付出了很大努力,实现了很大突破,取得了很好成绩。针对下半年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不断加强四个建设,提高五种能力;二是要全力挖掘盟内外资源,着力推动双招双引工作;三是常委会成员要切实担负起分管责任,将分工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以制度建设为先导,不断加强机关建设,为广大盟员和基层组织服好务,树立民盟机关的良好形象。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秘书长鞠晓明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副主委俞祖华、王瑞、苗志萍,常委姜海燕、杨世安、冯钢铭、冷广东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列席会议。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