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层委举办2020年下半年工作创新研讨会

2020-06 -19 18:48 :38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6月11日,民盟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层委举办2020年下半年工作创新研讨会,会议由孙筱洁主委主持,基层委及开发区一支部、新区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孙筱洁主委指出,基层委2020年下半年集中精力将基层委的工作精细化,明确各个主委的工作范围以及责任,做到盟内工作责任到人,持续监督,及时跟踪落实。完善盟内的规章制度,做到盟内的事务有章可循,将流程建设放在第一位。

会议指出,2019年试行秘书处工作以来,秘书处在盟务工作中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2020年下半年将正式成立秘书处,基层委及两个支部的主委各配备两名秘书,秘书负责协助主委的工作。秘书处负责收集汇总基层委全部的信息收发、存档等工作。开发区基层委所有稿件、宣传、奖惩、组织活动等信息要及时提交秘书处管理,秘书处将盟市委文件以及盟内活动等信息及时传达给每位盟员,让每位盟员都知道开发区民盟在做什么,让每位盟员都参与到工作中来。

孙筱洁主委要求大家下半年针对民生、社会等情况,积极提交社情民意信息,争取每人都提交一份高标准、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有条件的盟员可以形成提案或调研报告。

针对新入盟盟员,基层委决定采取“一带一路”的工作做法,每位新盟员由一位老盟员负责一对一的带领,带领新盟员提高思想意识,带领新盟员学习盟史,带领新盟员积极参加活动,让新盟员更好、更快的融入到民盟大家庭中去。

随着疫情的逐渐好转,会议研究决定开展一些社会活动,针对现在比较敏感的农业、科技等进行调研。初步决定6月下旬对大樱桃养殖的困难户进行帮扶活动,在帮助困难户的同时也让盟员体验一下农民的生活环境。同时会议决定后续开展社会活动的时候要求开发区两个支部相互邀请、共同参加,不但要增强支部内的关系、同时也要加强支部之间的业务协调,基层委作为两个支部的引领者,有责任将两个支部紧密联系在一起。

最后孙筱洁主委向获得省、市级表彰的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做好盟务工作,带动其他盟员共同进步,把民盟开发区基层委打造成模范基层委。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