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开发区基层委开展“疫情无情,盟员有爱”乡村果蔬经济下乡调研活动

2020-06 -19 18:46 :55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6月14日,民盟烟台开发区基层委组织盟员前往牟平区清谷田园生态农场对新形势下农业项目运作模式考察调研。民盟烟台市委常委杨世安、组宣部部长梁勇科、三级主任科员高斯明应邀出席活动,开发区基层委主委孙筱洁、副主委姜术及盟员近20人参加活动。

疫情当前,农业的持续发展将是重中之重,农民创收将带动整体平均收入的大提升,以清谷田园生态农场为代表的的新时代生态农场应对市场需求,大力发展会员制私人菜园,积极推广无公害生态果蔬。

盟员们深入田间草地,进行政策的解读和新模式的指导,与农场主共同探讨创意农业、休闲农业、体验农业,鼓励农场主主动提升农产品的科技含量、文化含量和品牌知名度,同时注重以科技手段增强对生态循环农业的支撑,改善生态环境,营造良好的农村生态居住环境。

杨世安常委对生态农场的整体发展及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要加强自我谋划自我发展,只有实现盈利才能持续发展;要把握好自身定位,依托自身资源发挥出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调研活动,内容丰富且具针对性,立体化展示了新农业的丰采,体验了高品质果蔬成果。盟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民盟人才智力优势,在文化、科技、金融、电商等领域加大对生态农业的指导和帮助,为乡村振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出民盟的力量。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