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民盟要闻 > 盟务动态

视力保护色:
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来烟台考察调研

2020-05 -29 11:54 :10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8—29日,为贯彻落实民盟山东省委“五大建设”重点任务工作要求,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率调研组一行来烟考察调研。烟台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中共烟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副部长于忠杰,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副主委苗志萍陪同考察调研活动。

    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建设是“五大建设”重点任务工作之一,民盟烟台市委为打造一处既能代表烟台发展进程特点,又能达到教育盟员目的的教育基地,前期与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党性教育基地办公室沟通协商,在取得基地办大力支持的前提下,初选位于牟平区养马岛的“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作为民盟传统教育基地的打造处。董利忠副主委一行此次专门赴烟对基地的筹建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和指导。基地办副主任周振源全程陪同,并就基地挂牌事宜与考察团进行深入探讨。

考察期间,董利忠、梁辉与于忠杰副部长就烟台民盟骨干代表人士的选拔、培养和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协商,并原则上达成一致意见。

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宣传部副部长张丽君、宣传部副处长刘磊、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陈艳红,民盟烟台市委组宣部部长梁勇科、办公室主任于许文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