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民盟要闻 > 盟务动态

视力保护色:
烟台市芝罘区盟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会履职

2020-05 -22 15:06 :18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5月19日—21日,烟台芝罘区第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四届芝罘区政协四次会议在烟台市府礼堂胜利召开。4位盟员人大代表、9位盟员政协委员带着全区204名盟员的重托和期望积极参会、认真履职。

代表和委员共同审议了杨波区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各自小组分别审议了《人大工作报告》和《政协工作报告》。对以上三个报告均给予很高的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工作思路清晰、全面客观、特色鲜明、催人奋进,2020年工作目标明确、措施精准。报告的三大部分可以用“实”“紧”“严”三个字概括,2019年工作总结很实、2020年工作安排很紧、政府自身建设要求很严,充分体现了这是一届充满激情、敢于担当、务实高效、有所作为、人民满意的政府。

本次两会期间,盟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向大会提交建议和提案15件,内容涵盖科教文卫体、城市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等方面,体现出较高的参政议政意识、能力和水平。代表、委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立足本职,双岗奉献,积极投身全区向更高层次跨越赶超发展的实践中去,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