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民盟要闻 > 盟务动态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市委重点课题调研组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2020-04 -22 10:45 :51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1日,民盟烟台市委垃圾分类课题组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民盟烟台市委常委、课题组组长冷广东主持会议并讲话,烟台市环境卫生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关于进一步推动我市垃圾分类工作的调研》是民盟市委2020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在疫情期不能集体出行调研的情况下,课题组成员充分发挥个人专业优势,通过网络等渠道先期做了大量调研工作。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前期调研情况和我市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围绕下一步如何深入扎实调研进行了讨论。

冷广东指出,垃圾分类工作一定要立足于烟台实际,调研工作的重点就是要找出开展这项工作遇到的真正难点和堵点,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为我市垃圾分类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民盟的力量。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