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通知公告

视力保护色:
妇女节贺信

2020-03 -05 10:53 :29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亲爱的女盟员们:

在冰雪消融、万物复苏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民盟烟台市委向辛勤奋战在各行业的女盟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多年来,我盟广大女同胞在教育、医疗、文化和社会各行业岗位上踏实工作、敬业奉献,取得了众多突出成绩,为民盟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众多盟员奋战在抗疫一线。我盟的李静医生奔赴武汉一线抗击疫情,用心血和汗水诠释着不惧风险、勇于担当的精神。同时,更多女盟员在我市防控疫情一线忙碌着,在社区在基层在每一个需要的地方,为科学防控疫情默默奉献,用坚持和执着诠释着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民盟因为有你们这样优秀的女同胞而骄傲和自豪!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时代的发展为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也提出了新的挑战。希望广大女同胞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以智慧和才情,为民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在服务社会进步发展中开创人生新的辉煌。

隔离病毒不会隔离爱!在疫情防控的最关键时段、攻坚战时刻,让我们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做好个人防护,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美“参与者”。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全盟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国民主同盟烟台市委员会
民盟烟台市妇女工作委员
2020年3月6日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