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市委法律工作委员会参与组织烟台市律师辩论赛

2020-12 -31 10:33 :5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6日至27日,2020年烟台市律师辩论赛在毓璜顶宾馆会议厅成功举办。本次辩论赛由烟台市律师协会主办。民盟烟台市委法律工作委顾问、山东省律师协会刑事法律风险防范专业委员会委员、烟台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山东烟泰光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主席高月明,民盟烟台市委法律工作委副主任、民盟莱州小组副组长、烟台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山东文景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志勇,民盟烟台市委法律工作委委员、烟台律协刑事诉讼专业委员会主任、山东鑫士铭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牟江涛等三位盟员共同参与组织本次辩论赛。


(左一牟江涛,左二高月明,右二王志勇)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立新出席颁奖仪式,市律师协会会长杨希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牟江涛律师主持开幕式,监事会指派监事对比赛进行全程监督。本次比赛由高月明、王志勇律师与特别邀请的市中院、市检察院和山东工商学院法学院资深专家、学者共同担任赛事评委。来自全市的2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两个阶段。经过初赛1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支代表队进入复赛。最终,有6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奖项、10名参赛选手获得个人奖项,12家律师事务所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确保赛事顺利圆满进行,法律工作委三位律师与组委会其他成员详细筹备,与司法局领导和律协保持积极沟通,与其他专家评委公正统一评分标准,适时为参赛选手和台下观众作现场讲解,点评和总结画龙点睛。本次辩论赛的组织得到了市司法局和市律协领导的高度评价,参赛代表队和观众纷纷表示比赛活动不仅精彩纷呈而且受益匪浅。

 

高月明律师在赛后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辩论赛为全市各律所和律师搭建了良好的展示和学习平台,特别是对烟台青年律师法庭辩论技能的提升和实战经验积累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各所今后继续积极参与,互相沟通交流,共同提升烟台律师法律服务水平。

(撰稿:丛宁)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