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盟员风采

视力保护色:
盟员丛宁当选为山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

2020-12 -23 08:59 :3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5日,山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烟台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常务理事、山东烟泰光远律师事务所主任、民盟烟台牟平区支部主委丛宁作为烟台代表团成员参加大会。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有关统战团体致辞。中央统战部六局发来贺信。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琥、副部长张静出席并分别主持会议。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干部处处长冯尚伟作有关人事说明。会议全面总结过去六年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机构。丛宁当选为理事。



张江汀在讲话中对山东新联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巩固和扩大党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他希望,各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要以健全组织体系为基础,以扩大组织覆盖面为重点,以提升服务效能为关键,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联谊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他要求,各级统战部门要抓好牵头协调,积极争取党委和有关部门支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联系服务,创新工作方法,全力支持和帮助新的社会阶层联谊组织充分发挥载体作用,最大限度地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

丛宁表示,将珍惜这一荣誉,借助自身法律专业优势,在新联会和民盟两个阵地上尽己所能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化解矛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中贡献党外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张峰毓)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