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盟员风采

视力保护色:
龙口民盟盟员参加龙口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2020-11 -05 18:06 :5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引导党外人士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外代表人士资政献智能力,11月4日,龙口党委统战部联合党委党校,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民盟龙口支部盟员积极参会培训。

这次培训紧扣“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心聚力共发展”主题,旨在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凝心聚力,团结广大党外人士,发挥党外人士的积极作用,献计献策,促进共同发展。市委统战部部长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坚持学以致用,提高素质能力,强化使命担当。来自烟台党校的栾冰冰老师从党史、党建,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统一战线的发展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党外人士要紧紧围绕培训主题,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动力。

本次培训对盟员们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战线理论、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与个人素养上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盟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服务社会,积极参政议政,更好的发挥民盟的作用,为龙口的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