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通知公告

视力保护色:
新年献词

2020-01 -01 07:37 :57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亲爱的各位盟员、各位朋友、同志们: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在这新元肇始、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国民主同盟烟台市委员会向全市974名民盟盟员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烟台民盟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     

        2019年,民盟烟台市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建设“四新三好”新型参政党为根本目标,全盟上下筑牢同心思想,凝聚同心力量,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凝聚发展新合力;创新组织工作模式,基层组织增添新活力;发挥整体优势,参政履职展现新作为;拓展特色领域,社会服务谱写新篇章;加强机关建设,流程再造提升新效能,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成绩、新发展、新突破。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喜讯不断、成绩斐然。

        回眸2019,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民盟组织和中共烟台市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有关部门、社会各界朋友的热情支持,更离不开全市广大盟员的拼搏进取和不懈努力,在此向您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潮平岸阔风正劲,扬帆起航正逢时。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民盟烟台市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历次全会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增强使命意识,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开创烟台民盟各项工作新局面,让民盟先贤的风范薪火相传并发扬光大,为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祝愿各位盟员、各位朋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阖家幸福!


民盟烟台市委主委   梁辉

2020年1月1日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