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通知公告

视力保护色:
教师节慰问信

2019-09 -09 11:03 :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体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们:

金秋天蓝海碧,桃李满园硕果!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欢庆之际,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值此佳节,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们致以最衷心的祝愿和最崇高的敬意!

文教昌明,利在千秋,功在教师。多年来,盟内广大教育工作者不辱使命,用心和智慧驾驭知识之舟,为莘莘学子扬起远航的风帆,为烟台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很多教育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刻苦钻研,无私奉献,把满腔热血和一片赤诚,献给了教育事业,献给了千千万万个渴望知识和寻求真理的青少年学生!

希望广大盟员教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勇于担当。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最后,再次祝愿全市广大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们节日快乐、诸事顺遂、阖家幸福!

                    中国民主同盟烟台市委员会

                2019年9月9日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