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机关支部开展第十三次“支部开讲”特色活动暨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

2019-06 -06 16:33 :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民盟烟台机关支部于6月2日,走进大山深处-中国最北的高山茶园,烟台供销社海阳茶叶基地(盘石镇缪家村),开展了第十三次“支部开讲”特色活动暨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

  本次“支部开讲”的主讲人为机关支部盟员、烟台北方茶叶推广中心所长、农艺师王德涛。王德涛首先向大家系统介绍了中国茶文化、北方茶叶的特色、茶叶基地的建设情况,然后带领大家参观茶叶生产车间和茶园,现场讲解茶叶的制作过程,以及北方茶树的种植、采摘和病虫害防治等知识。

  “支部开讲”之后,支部主委王小妮对支部上半年的参政议政、组织、宣传、社会服务工作逐一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每个委员责任落实到位,进度计划详实。

  下午组织盟员们采摘了桑葚、樱桃。

  本次活动既促进了工作,增长了知识,又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感情。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