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参政议政

视力保护色:
民盟烟台市委助力幸福新城建设建言献策

2019-06 -18 16:36 :5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2日下午,芝罘区组织召开幸福新城专题政党协商,区委副书记王德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曹东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相福亮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基层委20余人参加会议。

民盟市委常委冷广东,莱山基层委二支部副主委陈元胜,盟企联李伟代表民盟参加本次会议。会前集体赴幸福新城项目区片现场进行观摩,会上观看了新城招商宣传片并认真听取了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对新城规划开发有关情况的详细介绍,结合各自专业提出意见建议。

首先由民盟市委常委冷广东发言,他结合现场观摩及项目介绍,对幸福新城建设的展开给予充分肯定,是烟台市委市政府着力新旧动能转化加快烟台市建设的重大举措,对幸福新城前景充满信心。但也从烟台市宏观建设境遇下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而有见地的建议,希望高起点定位建设方向,认真梳理幸福的区位优势,外引内联,在争取优势产业入住的同时,力推城市功能项目如图书馆,体育场馆,文化中心等落户幸福新城,争取城市功能性资源进驻幸福新城,真正建成“幸福”新城。民盟莱山基层委二支部副主委陈元胜从专业角度对幸福新城的规划设计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应该在大格局下做好顶层设计,注重突出幸福新城的城市功能,艺术功能,文化功能的体现,差异化发展的同时注重全业态产业链的构建,在体现人文关怀的同时建设高品质城市综合体。真正体现全新的生态城市概念,真正建成具有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美好愿景的城市提升区。

最后区委副书记、幸福北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德胜对民主党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代表对幸福新城建设的建言献策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代表们提出的许多建议,指挥部会认真梳理归纳,同时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积极回应代表的建议和要求。也希望各位民主党派代表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芝罘区经济社会发展,紧扣新旧动能转换等重大课题,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工程建设,加强监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芝罘区实现更高水平的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