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民盟要闻 > 盟务动态

视力保护色:
烟台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观摩调研来到民盟烟台牟平支部

2019-06 -11 12:22 :14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6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天立,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带领全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驻会(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开发区工委政法统战部、高新区工委组织部、昆嵛山保护区工委党群工作部、长岛区工委管委办公室负责人共计50余人来到民盟烟台牟平支部,就民盟的基层组织建设进行观摩调研。

  与会人员参观了民盟牟平支部盟员之家、支部国学大讲堂等处,并听取了牟平支部主委丛宁对牟平支部组织建设情况的介绍。 民盟烟台牟平支部自成立以来,全体盟员团结奋进,在参政议政、宣传工作、社会服务、乡村振兴、扶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2017和2018年连续两年荣获“民盟山东省委优秀基层组织”称号、2018年9月成立的“盟员之家”,被民盟中央授予 “优秀盟员之家”荣誉称号。大家对民盟牟平支部的工作表示赞叹,他们表示,要学习借鉴牟平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按照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阵地的软硬件建设,充分发挥阵地学习、活动、联谊等功能作用,真正把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党派之家”、“会员之家”。

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天立在观摩会上指出,各民主党派要立足基层组织发展实际,突出抓好组织发展、班子建设、教育培训三个重点,推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由“五有”向“五好”转变,着力打造“政治品格好”“制度成效好”“合作共事好”“参政议政好”“社会影响好”的一流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着眼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沟通协商,强化培养锻炼,持续加大支持力度,推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尽快取得实效。(杨明政)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