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民盟莱阳市委员会开展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活动

2019-06 -11 12:28 :34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6月7日,为隆重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民盟莱阳市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2000余名学员、家长及社会人士欢聚莱阳丽都山庄,开展以“筑梦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2019“花开向阳 繁星闪亮”少儿多元才艺风采展庆祝活动,共同抒发中华儿女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对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

 

本次才艺展示是由中国民主同盟莱阳市委员会,北京神墨教育机构主办,北京神墨烟台教育机构承办。经过烟台地区万余名神墨学员层层选拔,最终600余名学员成功晋级!

庆祝活动在神墨学员“同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学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声音洪亮,热爱祖国之情油然而发。

共祝愿祖国好,在神墨学员家长代表的带领下,千人同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大家情绪高涨、歌声嘹亮,手中舞动的五星红旗,正汇聚成红色的“海洋”,一浪高过一浪。

中国人中国字,书画学员墨笔丹青如行云流水,一撇一捺中见功夫。

  口才学员铿锵音韵、淋漓尽致演绎了我的中国梦“,抒发了中国新时代好少年的美好憧憬与愿望。

  庆祝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珠心算、绘画、练字学员才艺比赛与颁奖典礼环节。

庆祝活动旨在激发培育学员爱国之情和非智力因素的协调发展,让孩子在课堂上得到智力训练和开发之外,通过活动提升爱国品格、参与竞争、遵守规则、勇于进取的情商品质,为孩子们提供更科学、更系统、更广阔的成长舞台和发展空间。(崔小芬)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