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参政议政

视力保护色:
《问政烟台》首播,盟员丛宁、葛显光应邀为观察员参加问政

2019-05 -27 15:13 :51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由中共烟台市委、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烟台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问政烟台》首次与观众见面。盟员丛宁、葛显光作为市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受邀参加了首次现场问政与5月22日首次现场直播。

增加问政和监督落实效果,《问政烟台》采取被问政人直面质询,观察员现场提问的方式,没有台词,不搞彩排,针对民生问题“一针见血”,着力解决民生的堵点、难点,向百姓交出满意答卷。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作为的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作风大改进的工作部署要求,解决干部职工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作为烟台首档电视问政节目,《问政烟台》将通过大小屏联动、线上线下互动的全媒体舆论监督,倒逼干部履职尽责。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局长及各分管负责人代表首期被问政单位现场接受民生“大考”。针对市民反映的开发区潮水镇客运线路规划与行政区划变化不科学匹配,烟蓬快车半路随意停车宰客,导致市民出行难,以及福山区烂尾楼、高新区与栖霞市部分工地粉尘污染等各类问题,一一进行现场回答,并对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做出了答复和承诺。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副市长王晓军到场参加了问政直播。烟台市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各部门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人士300余名参加了问政旁听。(杨明政)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