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首 页  |  盟务动态  |  领导活动态  |  民盟概况  |  参政议政  |  自身建设  |  盟员风采  |  缤纷天地  |  重要文件  |  理论宣传  |  社会服务
首页 > 连线基层

视力保护色:
民盟芝罘区基层委参加芝罘区第一届统一战线趣味运动会

2019-05 -27 15:07 :01 信息来源:烟台民盟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统一战线凝聚力,显示新时代统一战线队伍充满活力、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6日上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芝罘区第一届统一战线趣味运动会在道恕街小学胜利召开。本次趣味运动会参赛队伍由民革、民盟、民建、民进、致公党、九三学社等基层委、1861新联会、金服中心、电商新联会等9支代表队组成,其中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20多名盟员参加比赛。

中共芝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相福亮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民盟市委副主委苗志萍代表市委会与其他兄弟党派市委会领导出席开幕式。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分别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崔宗进、副部长于冬育主持。

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梁勇科主委一道同盟员参加项目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代表队获得“指压板跳绳”、“足球九宫格”、“百发百中”、“靶盘射箭”、“趣味投篮”、“迷你高尔夫”、“文化圈圈乐”等个人赛的多个一、二、三等奖,集体项目“疯狂摇摆”获二等奖、“财源滚滚”获三等奖。通过所有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最终以优异的个人加团队总成绩,取得本次趣味运动会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财源滚滚”团体赛现场

“疯狂摇摆”团体赛现场

此次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展示了参赛队员健康向上、积极乐观、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又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全体盟员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成绩、赛出团结,赛出民盟芝罘区基层委良好的精神风貌!(王雪萍)


(编辑: )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烟台民盟,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xiaofeng 建站时间:2007-9-18
鲁ICP备090541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